当前位置:

诸甲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点训与突击尿检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胡优 编辑:王文洁 2019-02-14 08: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胡优)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后社区矫正管控工作,确保监管安全稳定,按照上级要求,诸甲亭司法所于2月12日组织辖区内在册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点训。

  当天下午3点,在册社区矫正人员按时到达司法所,参加司法所组织的教育学习、劳动以及行为规范训练,所有社矫人员服从安排,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社矫人员的服从意识,提升了司法所对社矫人员的管控能力。

  同时,为落实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司法局年前会议精神指示,诸甲亭司法所在点训之后联合诸甲亭派出所对辖区内社矫人员进行突击尿检,全面摸排社矫人员是否存在涉毒情况,严格遵守尿检流程,对全体社矫人员开展逐一检查。经检测,8名社矫人员未发现阳性检测结果。

  此次集中点训与突击尿检,对社矫人员起到了一定的心理震慑作用,也对日后社矫监管工作和辖区内矫正人员的禁毒行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努力做到防毒于未然,拒毒于千里之外。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胡优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