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督导牵头全面考核年度教育工作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编辑:王文洁 2019-01-14 11: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蒋伟国)1月10日上午,县教育局副局长刘祥、纪检书记陈建成率督查考核组对五峰铺镇中心学校进行2018年度绩效文明考核工作。这是该县督导牵头全面考核年度教育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邵阳县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教育工作的决定》,县教育局成立专门领导班子,下发《邵阳县督导室2018年教育系统综合考核实施方案》。深入全县23个乡镇(场)中心学校及7个县直学校,按3个系列进行综合考核。考核本着“软件从严硬件从实”的原则,按照考评细则公平、公正、公开逐项计分。

  考核采取现场查、看、访、听、评的办法进行。对学校的工作笔记本、会议记录、计划、方案、制度、文件、报表、账册、讲话材料等原始材料进行全面检查;对教师上课是否到岗,是否带教案上课,学生作业批阅是否保质保量进行了推门检查,个别谈话等,民主推荐测评。受检学校现场提供本年度绩效考核汇报材料、自查自评报告和教学常规工作记录等。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