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关所连破两起盗窃案。嫌犯称:只因“顺手”!

来源:邵阳县公安局 编辑:王文洁 2019-01-07 10: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5月3日,张某走在振羽广场,见一门店大门敞开,一老妇人背对着大门洗菜,门旁墙上挂着一个背包,趁妇人不备,遂顺手拿走了背包。包内4000元现金让张某好一阵潇洒,也自此让其尝到了甜头。于是,便于8月11日再次作案,这次是一栋没关大门的住宅楼引起了张某的注意,张某通过五楼住户没锁的防盗窗爬了进去,一次性“顺”走了价值一万多的财物。

  城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通过侦查,发现两起案件均出现同一个身影,经过一个多月的走访摸排,锁定了有吸毒前科的嫌疑人张某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张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当民警问到为何偷盗他人财物时,该嫌疑人竟称:偷盗行为只因"顺手"。

  现张某已被依法拘留,警方追回的被盗财物也已归还给了失主。

来源:邵阳县公安局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