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大力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小亮 编辑:王文洁 2018-12-05 08: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罗小亮)12月4日上午,由县依法治县办组织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教育局、税务局等23家单位,在塘渡口镇大木山振羽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县法治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制作法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现场法律咨询台。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一是大力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二是大力宣传宪法及修正案知识;三是突出宣传民法、商法、行政法、经济法、刑法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法治宣传员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法治宣传纪念品,深得过往来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共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册、展出宣传展板20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20多条、学法群众5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小亮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