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高墙•关爱孩子” 我们在行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简玉春 编辑:王文洁 2018-10-24 11: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简玉春)10月23日,县司法局联合湖南省女子监狱、民革湖南省委和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联合帮扶工作。

  关爱行动人员一行走访了谷洲镇决菜村李某家、白仓镇井阳村曹某家、白仓镇迎丰村莫某家。关爱行动人员每到一个服刑人员的家庭,先播放了服刑人员在监狱服刑的相关视频,向其亲属告知服刑人员在监狱的表现情况,然后对孩子们家中的生活情况、家庭成员健康情况、收入情况、学习情况等逐一了解登记。最后向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和2000元助学款,教育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家庭困难,努力学习,遵纪守法,以积极上进的态度生活,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离别时孩子们向大家鞠躬致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遵纪守法,长大后回报社会。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简玉春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