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残联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王宇 编辑:王文洁 2018-10-24 16: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王宇)10月24日上午,中共邵阳市残联机关党支部来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湖南省委和中共代表徐特立委派马克思主义史学家吕振羽负责创办的一所军政大学,被誉为“南方抗大”。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追溯革命先辈的足迹。参观结束后,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刘华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将参观塘田战时讲学院感受与活动主题相结合,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与会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以支部为单位现场缴纳了党费。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王宇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