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联村300余名老人“老人节”前享幸福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黎建成 编辑:王文洁 2018-10-15 10: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黎建成)10月14日,邵阳县下花桥镇石联村完小校园里,330余名60岁以上的老人各自领着村委、村老协会捐赠的一袋大米和长寿面,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年来,该县村支两委和村老协会在鼓励村民实施科技种养、移风易俗红白喜事筹办的同时,注重“乡邻守望老人、尊老养老孝顺”活动的开展,在重阳来临之际,于14日上午召开首届2018年“老人节”暨老龄工作推进会,300余名老人和镇老协会及领导齐聚一堂,共议敬老孝亲、老年科技、红白喜事简办 、禁毒宣讲等幸福话题。会后,老人们还兴高采烈地领着价值1.2万元的老人节赠品。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黎建成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