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中学积极开展“三爱三节”活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夏江华 编辑:王文洁 2018-10-12 14: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蒋伟国 夏江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少年提出践行“三爱三节”的号召,落实以德树人的要求,10月11日下午,五峰铺镇青云中学39个教学班利用班会课积极开展了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粮,节水,节电”为主题的班级教育活动,掀起了“爱国爱校”、“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德育高潮。全校2300多名学生参与。

  主题班会课上,各班主任首先让学生深入了解“三爱三节”的具体含义,再以身边的日常小事引导学生努力践行,勉励大家“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有道德、有理想的文明中学生。同时,学校也真正把“三节”核心内容贯穿于日常生活之中,强化“三节”措施,加强后勤食堂管理,科学安排食物数量,尽量避免饭菜过剩,从“节约一粒米、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的细节做起,积极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校风。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夏江华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