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油茶产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蓉 编辑:王文洁 2018-08-14 16: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蓉)8月13日,我县油茶产业协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县领导罗翔国、钟经球、杨卫东、李树战出席会议,200多名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油茶产业协会要将办公室日常工作规范化,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参观考察、专题研究、油茶技术服务、产业帮扶等专项活动,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贴切的服务,增强协会凝聚力,提升协会整体形象,为我县油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县油茶产业协会要当好政府助手,发挥桥梁作用。要加强调查研究,做好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协调作用,为企业提供真正的帮助和服务;要发挥人才优势,推进技术创新,积极推广先进经验和经营模式,挖掘专业人才,建立健全全县油茶行业专家库;要加强行业自律,培育龙头企业,实现我县油茶产业健康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凝聚行业力量,壮大协会力量;要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为社会、企业、政府服务,提高服务质量。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蓉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