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了赢得脱贫攻坚战,他们一直在坚守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赵佩佩 编辑:王文洁 2018-07-23 15: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赵佩佩)“这个伢子霸得蛮,吃得苦,高烧39度依然轻伤不下火线"。在郦家坪镇地田村村部,我们见到了县移民局对口帮扶的扶贫队员胡争名同志,村支书陈清良同志如此对我们说。

  据了解,胡争名同志是一周前感冒的,体温高烧却一直坚持工作,带病坚持整理一户一档资料;坚持参加村里每户贫困人员的入户走访,促膝谈心,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合力脱贫奔小康,坚持参加扶贫队和村支两委共同商议制订的脱贫攻坚大计。而面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他只是让村卫生室的赤脚医生给自己打打针,打点滴和吃点药,就这样支撑了一周到而没有放下工作。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和执着于自己的事业并一丝不苟的去完成的“坚持不懈、水滴石穿”的精神。

  为了赢得脱贫攻坚战,他们一直在坚守!让我们为产生英雄的时代举旗呐喊,呼唤伟大的精神永远扎根于我们的民族和人民心中,这样,脱贫攻坚这仗我们必定赢,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指日可待!我们翘首以盼!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赵佩佩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