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林业局到邵阳县对接油茶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艳华 编辑:王文洁 2018-07-16 10: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罗艳华)7月13日,浏阳市林业局局长赵文兵率工作组到邵阳县对接油茶产业扶贫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翔国陪同考察并出席对接工作座谈会。县林业局、县油茶办、塘渡口镇、石梅村、石梅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座谈会。

  工作组一行深入塘渡口镇石梅油茶基地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详细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油茶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方案(草案),就项目资金概算和建设规模、内容的匹配,以及帮扶资金的合理使用等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根据产业扶贫政策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的具体意见,推动帮扶项目加快实施并能顺利通过绩效评价,确保帮扶脱贫取得成效。据悉,油茶是2018-2020年浏阳市对口帮扶邵阳县的唯一一个产业帮扶项目,由油茶合作社或公司作为项目实施单位尽可能地吸纳或带动贫困户参与发展油茶产业实现稳定脱贫。该项目帮扶资金共300万元,3年间每年各100万元,2018年度项目规划建设油茶丰产林示范基地1265亩,其中油茶新造林500亩,油茶幼林抚育765亩。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艳华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