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称市镇为特困计生家庭送温暖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煌 刘倩茹 编辑:王文洁 2018-07-16 15: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康煌 刘倩茹)7月13日,金称市镇大塘村独女户徐智成家,镇党委书记朱海欧率镇卫计监督站、镇计生协同志进行慰问,给她送去一袋大米和一桶食用油。

  徐智成是金称市镇慰问28个特困计生家庭的一个。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该镇党委、政府围绕“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人口日主题,开展“健康金称.和谐文明金称”一系列宣传送温暖活动,推进“世界人口日”活动。该镇积极宣传计划生育工作成就、生育政策完善进展及健康扶贫政策相关知识,倡导群众遵守计划生育国策、全面两孩政策,提高群众对卫生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当天,该镇卫计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举着党旗、佩戴党徽上门入户给计生困难家庭送温暖、送关爱。徐智成接过食用油和大米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他家日子越过越好,越来越幸福。”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煌 刘倩茹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