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保老人意外摔伤身故 村干部紧要关头立标杆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旭霞 编辑:王文洁 2018-07-05 09: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蒋旭霞)7月3日下午5时左右,岩口铺镇岩口铺村一名78岁高龄的五保老人王成泽意外摔伤,该村村支两委知晓该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并在查看完伤势后联系村支部书记一同将受伤老人紧急送往医院。在村干部的陪同搀扶下,办理好住院。

  7月4日凌晨5时,村支书接到医院通知,告知五保老人救治无效已身故,需前往料理后事。他便召集村支两委召开会议,鉴于五保老人没有其他亲人,商量后决定由村支两委共同负责为老人操办后事。村民得知后,都主动前往帮忙,老人整个丧事共计花费6800余元,均由村里垫付。

村民们帮五保老人下葬

  岩口铺村村支两委干部用实际行动发扬了敬老敬孝的传统美德,发挥了党员干部在促进乡风文明活动中的典范作用,更体现了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方面所应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旭霞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