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2018年油茶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艳华 编辑:王文洁 2018-07-03 08: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全县油茶产业发展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油茶造后管护工作,加速推进油茶基地建设升级,县督查室、县油茶办组成3个工作组,冒着酷暑天气,自6月19日起深入各乡镇场开展油茶生产专项督查。

  2018年全县21个乡镇场计划完成油茶造林3万亩、55个村的油茶“四旁”造林和油茶造林抚育20.2万亩。本次督查内容包括2018年度各乡镇场油茶造林工作开展及任务分解和完成情况;当年及历年油茶造林的培蔸、除草等管护情况;历年油茶造林施肥、短期承包合同的转租或改租情况;油茶“四旁”造林模式的落实情况;油茶造林和油茶“四旁”造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何好的建议、措施和典型。督查采取以现场查看和随机抽查为主、听取汇报和指定抽查为辅的方式进行。督查工作拟于7月5日前完成,督查结果作为各乡镇场2018年油茶生产考核的重要依据。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艳华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