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辅警民警施援手 迷途老人回家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锦旗 编辑:王文洁 2018-04-16 11: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罗锦旗)“有个迷路的老人在小溪市街上转悠一天了,请你们来看一下”。4月11日18时,邵阳县小溪市乡龙井村辅警刘爱明接到群众打来的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个60多岁的老人精神不振,问什么都不说话。刘爱明连忙打电话通知小溪市派出所民警唐霖和张英俊。两位民警迅速赶到。

  为了解老人的情况,他们给老人拍照,并把老人的照片发到小溪市派出所群和小溪市乡机关干部工作群,看看本乡各村是否走失老人,但都无人认识。

  随后,刘爱明就和民警把老人扶到自己的车上,开车前往县社会救助站。在途中,老人终于开口说话了,从他含含糊糊的话语中,他们听到了“长阳铺”三个字。民警唐霖马上打电话给长阳铺派出所,辅警刘银良就把老人的照片发到一村一辅警群。长阳铺辅警反馈信息,确认老人是长阳铺人。当时车已开到田心村白子坳了,他们迅速掉头,开往长阳铺派出所。

  从户籍信息中得知,老人名叫胡华跃,是长阳铺镇湴田村人。随后,公安民警和辅警将胡华跃老人安全护送回家。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锦旗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