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统战部到隆回县参观学习“同心乡村”创建经验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娟 编辑:王文洁 2018-04-11 10: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康娟)4月9日,邵阳县委统战部学习考察组一行4人到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实地参观学习“同心乡村”创建经验。隆回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向家村位于岩口镇政府西南部,地处九龙山腰,自然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在市、县两级统战部门的动员引导下,向家村充分发挥企业资金,人才、技术、市场等资源优势,围绕脱贫致富目标,确立“能人治村、产业富村、党建强村、旅游活村、生态靓村”的“五位一体”同心创建规划,全面铺开“同心乡村”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被评为湖南省“脱攻坚示范村”、省级“同心乡村”。

  学习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向家村“同心乡村”发展规划,并深入村部、居民住宅处等地了解“同心乡村”创建情况。学习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亲眼目睹了省级“同心乡村”的创建成果,受益匪浅,要把隆回县创建工作中的新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结合邵阳县实际,切实推动“同心乡村”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娟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