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春运暖冬行动 让旅客出行更舒心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蓉 编辑:王文洁 2018-02-23 11: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蓉)2月21日至2月23日(大年初六至初八),邵阳县汽车站人头攒动,来往旅客络绎不绝。据悉,每年的这个时间段,都是县内客流外出高峰期。

售票大厅及候车室的出行旅客络绎不绝

志愿者在操作自助售票机

  为了保障春运出行畅通,共青团邵阳县委特别发起了2018年春运暖冬行动“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招募了近40人的志愿者队伍进行春运保障服务工作,为过往旅客提供贴心服务,让回家过年和外出务工的旅客放心、安心、舒心。

  据县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邵阳县的客流高峰主要还是集中在“北上广”地区,作为中转站的长沙也是客流量较多的区域,在初六、初七、初八这三个客流量较大的日子,车站还特地增加了发车的班次,长沙方向特别增加了10趟车次,确保旅客的顺利出行。此外,龙华、龙岗、深圳、珠海、东莞、宝安等外出务工人员出行较多的区域,车次也有相应的增加,上海方向甚至新增了一条线路。春运客流外出高峰期间,全县汽车站(含各乡镇站点)每日的客运量都有万余人,总客车数量260余辆,每日班车趟次700余次。

  全县各相关单位及车站工作人员尽心竭力地为旅客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让旅客的出行更便捷、舒心。

  责编:李阳

  审核:唐鹏

  监制:唐东风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蓉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