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司法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小亮 编辑:王文洁 2018-09-24 10: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罗小亮)2018年2月11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各股室(处)负责人、各乡镇场司法所的全体干警和顶岗实习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高强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纪委二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县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政工室主任尹国省传达学习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干部工作作风督查情况的通报》等。

  黎新华就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条规定,严禁奢侈浪费和“四风”问题发生;二要节俭文明过节,自觉做好“十个严禁”、“限牌禁赌”和“县城禁炮”工作;三要规范岗位制度,全体人员务必到岗到位,认真履职尽责;四要牢记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司法行政人员(特别是顶岗实习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勤奋工作,团结协作;二是要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全县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大力开展返乡务工人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各法制学校要迅速开展法治授课活动;三是强化对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教育工作,全面开展集中教育、定位监管等工作,确保全县社区服刑人员不发生脱管、漏管,或重新违法犯罪的现象;四是全面落实干部考勤、请销假等制度,调整后的司法所人员,要做好交接工作,顶岗实习人员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进入工作状态。

  此次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安全防范意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春节”过得祥和、文明、廉洁、节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小亮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