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油茶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鹏 编辑:王文洁 2018-01-17 14: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鹏)5月9日下午,原长沙市市长、现中国扶贫协会副会长杜远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政科等一行到我县调研油茶产业发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刚,县领导蒋伟、袁玉华、罗翔国、尹晖、钟经球陪同调研。

  杜远明、李政科等来到我县邵阳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内容、总投资及项目建设意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仔细交谈。据了解,邵阳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地处邵阳县城东新区,总占地面积2067.5亩,项目总投资8亿元,是由国家林业局发文授牌的“国家级油茶产业示范园”,园区将打造以油茶产业为核心,集科研检测、现代综合金融、物流仓储、交易、商务、商贸、休闲旅游、特色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产业示范园。示范园的启动和建设将有力推动我县的精准扶贫,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富民,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结束无序的茶油交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座谈会上,我县就油茶产业发展、油茶产业园项目建设做了情况介绍。省调研组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对我县在油茶产业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油茶产业有着很好的前景,希望邵阳县委、县政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投资和支持力度,把油茶产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鹏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