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到我县考察油茶产业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鹏 编辑:王文洁 2018-01-17 15: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鹏)7月19日,常德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德贵一行15人到我县考察油茶产业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翔国陪同考察。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罗翔国(中)

  上午,王德贵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塘渡口镇塘仁、五丰铺瓦屋以及白仓镇的迎丰油茶基地,每到一处,考察团深入到油茶林仔细询问了油茶种植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们边走边看,并不时与我县林业专家就油茶栽种技术进行交流,并仔细查看了油茶施肥、油茶培根及挖坑示范区。

  

  据了解,我县目前共完成油茶造林16.6万亩,油茶低改14万亩,油茶林面积达到61.8万亩。考察团对我县油茶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我县在油茶种植上的投入力度、示范作用以及紧扣精准扶贫发展油茶产业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把我县的先进经验带回去,进一步推广优质油茶种植,进一步探索适宜本地的油茶产业发展机制,实现企业与农民的双赢。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鹏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