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里山场走访396户贫困户暖人心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煌 唐莲花 编辑:王文洁 2017-12-25 08: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康煌 唐莲花)5月8日,七里山园艺场党委通过捐赠,给飞云村患有糖尿病、肺结核向柏春特困贫困户送上慰问金1400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5月初,邵阳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七里山场行政、财政、部门干部共85人对七里山场396户扶贫户进行重新摸底,挨家挨户走访贫困户行动。每到一户,该场干部都详细地询问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致贫原因、扶贫需求等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她们对自己家庭发展的打算和要求,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帮扶单位的帮助,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同时,给每户贫困户送上《脱贫攻坚工作手册》、《扶贫政策100问》书籍,鼓励他们多学习扶贫政策。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煌 唐莲花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