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塘乡“农村消危”行动快

来源:邵阳县政府网站 编辑:王文洁 2009-09-1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老人家,你这房子已是危房,我们为你在村部安排好了住房,麻烦你到那里住几天,政府请专业师傅来帮你维修一下,大概要一个星期时间……”。9月15日上午,邵阳县黄塘乡塘仁村五保老人刘健在该乡主管民政工作的宣统委员钱玉坤的解释下,乐意地搬出住房,来到村部临时住所。这是该乡落实县里“农村消危”行动快的一个缩影。
  9月10日,邵阳县政府召开了加快农村消危工作后,黄塘乡党委政府在13日上午召开了各驻村干部、村支书、村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乡里农村消危工作。乡党委书记陈四平,乡长肖华都分别作了认真部署,要求集中人力、财力、物力,以片为单位,以驻村干部为责任人,历时一个月全面完成上面分配的43个农村消危指标。重点从孤寡、五保老人和计划生育家庭入手,确保百姓住得安稳。该乡通过2天的摸底后,共摸排出急需消危的户数48户,在15日便全面进入实际性的消危工作中,片长带队,驻村干部负总责,村干部组织具体操作。现全乡已进入“农村消危”攻坚阶段。(陈小玉  黄鹏程)

 


来源:邵阳县政府网站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