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个为什么”——对若干重大问题的解答》隆重出版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文洁 2009-06-08 16: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来自权威专家的详细解读 深入浅出唱响时代主旋律

  

 

  《“六个为什么”——对若干重大问题的解答》 人民日报出版社

  2009年6月出版 定价:22.00元

  图书发行电话:010-65129527/09/10

  近日,《“六个为什么”——对若干重大问题的解答》由人民日报出版社隆重推出。本书以读者互动和专家访谈的形式,对关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进行深入解剖、细致阐发。

  本书作者有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高等学校教授、马克思主义研究专家、中央党史研究专家等,他们均是来自国内经济、政治、党建等研究领域的一流学者、专家,在理论界和社会公众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他们的观点和看法,代表了国内对这些重大理论问题研究的前沿。本书瞄准问题要害,析事明理;针对问题症结,解疑释惑;掌握认知火候,适时引导。本书深入浅出,在理论的大众化、通俗化、应用化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本书既从历史背景、发展脉络、理论依据和实践基础等方面,有理有据地阐述了“六个为什么”,体现了深度;又坚持了正确的舆论导向,把准了尺度,旗帜鲜明地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本书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读物,同时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辅助教材,以及各级党组织思想政治教育的学习材料。(人民日报出版社 供稿)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